GUCCI 773188 男士浅蓝色 3D 玻璃马衔扣印花桑蚕丝衬衫

男装系列从20世纪80年代的时尚风潮汲取创作灵感,推出一系列缀饰醒目印花的超大造型衬衫和以平角短裤的廓形设计为灵感打造的阔腿长裤和带抽绳的高弹力腰头。这款桑蚕丝衬衫匠心缀饰浅蓝色和灰色3D玻璃马衔扣印花,为整个款型注入鲜活生机。

型号:GUCCI 773188 男士浅蓝色 3D 玻璃马衔扣印花桑蚕丝衬衫
服装点评:男装系列从20世纪80年代的时尚风潮汲取创作灵感,推出一系列缀饰醒目印花的超大造型衬衫和以平角短裤的廓形设计为灵感打造的阔腿长裤和带抽绳的高弹力腰头。这款桑蚕丝衬衫匠心缀饰浅蓝色和灰色3D玻璃马衔扣印花,为整个款型注入鲜活生机。
3D玻璃马衔扣印花浅蓝色和灰色桑蚕丝
“Gucci Made In Italy”刺绣标签
平驳领
短袖
前胸袋
纽扣门襟
以意大利尺寸48码为例,衣长:75厘米;袖长:53厘米
面料: 100% 桑蚕丝. 贴花: 100% 聚酯纤维.



相关推荐